丹阳水利工程民兵抢修连成立

2019年05月25日 14:22:50 | 来源:丹阳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190524161651.jpg

  22日上午,丹阳市人武部举行水利工程民兵抢修连开训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这是今年丹阳继民兵应急连成立之后的又一支民兵专业分队。

微信图片_20190524161649.jpg

  会上,丹阳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文水向水利工程抢修连授旗。全体民兵进行了入队宣誓。此次授旗仪式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大力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全面落实省市“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的实际举措。

  就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武装工作,陈文水要求所有参训人员把此次集训当做培养、提高民兵专业救援能力素质的一次契机,充分认识抢修知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水利抢修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严肃纪律,务求实效,确保圆满完成集训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524161654.jpg

  据了解,此次集训为期两天,训练内容包括列队训练、警棍盾牌术、战备常识教育等,并将对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进行考核。全力打造为应对突发情况的一支拳头力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