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智能机·全民防诈骗”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2019年05月24日 16:56:05 | 来源:一起镇江APP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玩QQ、微信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许多老年人也追赶起时髦,通过刷朋友圈解闷。可是,仍然有不少老人不清楚使用智能手机,加上各类电信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如何安全使用智能手机就很有必要了。今天下午,由镇江市民政局主办,镇江12349便民服务中心、和平路街道一泉社区、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承办的 “玩转智能机·全民防诈骗”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在和平路街道一泉社区活动室举行。

22.jpg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国移动镇江分公司的专业手机讲解员杨仲煦老师为一泉社区老党员们讲解从智能手机的历程、防诈骗小常识、微信使用技巧、如何上网浏览信息的等。

22.jpg

今年78岁的童大爷在子女的劝导下,买了一部智能手机,可是对手机上的很多功能,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听说社区要开展智能手机培训,第一时间就报了名。童大爷说:“学点购物,买票,都方便、人家电脑上都学过了,再在智能手机上学一学要方便一下,现在是信息化时代。”

33.jpg

通过智能手机培训课程的学习,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拓宽社交圈,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帮助他们通过社交软件及时与在外的子女沟通互动,排解因子女不在身边的苦闷,拉近距离。同时,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44.jpg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