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桥将建设江苏省首个联通5G全覆盖科创智慧园区

2019年05月22日 15:35:55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1日上午,银桥集团总经理王鹰霄与中国联通昆山公司总经理杨波一行举行项目洽谈会,银桥集团领导陈继稳、银桥科发负责人丰巍一同出席。双方就“花桥国际创新港5G应用方案”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5G这一前瞻技术在园区运营管理领域的落地应用。

  王鹰霄表示,当前我区正全力推进花桥国际创新港建设,银桥集团作为园区建设主力军,现正以大步向前之势,力争将创新港打造成具有浓厚科创氛围、凸显人才科创元素、集聚特色科技服务业的科创中心。5G技术的到来为推动创新港智慧园区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打造花桥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会上,作为创新港运营主体的科发公司提出了5G在智慧园区应用的具体设想,联通公司杨波等人也一一作了回应,并表示未来将全力配合我区创新港建设需求,加快5G覆盖速度,尽早实现集“产业发展、创新办公、园区管理、生活服务”为一体的云网5G应用示范展示区。 

  新技术,新服务。前期主要以“智慧门禁+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的方式,初步实现创新港园区的智能化管理。后续将逐步推进“5G +”模式与科创产业的深度融合。

  此次会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花桥地区将迎来江苏省首个联通5G全覆盖科创智慧园区,也意味着未来入驻花桥国际创新港的企业将享受到超高速网络以及万物互联带来的巨大福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