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苏州健儿赵帅卫冕跆拳道世锦赛冠军

2019年05月20日 17:04:58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今天(5月20日)凌晨零点58分,苏州健儿赵帅在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中成功卫冕63公斤级冠军,以27:7的优势比分击败伊朗选手艾哈迈迪。

引力播

  赵帅在2016年获得里约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实现了中国男子跆拳道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在上一届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上,赵帅就将男子63公斤级冠军收入囊中,这不仅是他首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也是中国男子跆拳道的首枚世锦赛金牌。

引力播

  本届跆拳道世锦赛中,赵帅继续征战63公斤级比赛,一路轻松闯关,昨天在半决赛中以10:8击败了德国选手康斯坦丁尼斯,顺利晋级决赛。

引力播

引力播

引力播

  在今晨的决赛中,赵帅对决伊朗选手艾哈迈迪。一开局,赵帅便以一个漂亮的旋踢取得3分领先,以5:0的领先优势结束了第一局,第二局赵帅依然保持11:5的领先。第三局开始后,对手表现急躁,虽有得分但开始出现犯规动作。在最后半分钟内,赵帅发起猛攻,快速拉升比分,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7:7,以绝对优势卫冕冠军。
(来源:引力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