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制造业“助阵”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

2019年05月20日 18:00:50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这次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的连云港嘉宾中,苏商代表也占有绝对的数量。19位连云港邀请的嘉宾中,大多数都来自企业界。而在省级部门邀请的嘉宾中,连云港籍的商界代表也不少,其中既包括央企代表,也有很多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不仅如此,还有多位连云港苏商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在本次新生代企业家嘉年华活动开场宣传片《奋斗》中,连云港籍的苏商代表北京和为永泰科技有限公司、和为永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费云健和江苏联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冬讲述他们的奋斗理想和青春故事。而恒瑞医药董事长孙飘扬则在扬子江工商峰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不仅是港城的“苏商”在本届大会上让人印象深刻,大会上闪耀的连云港制造元素则让人看到了连云港“后发先至”的底气。

  在江苏经济社会成果篇章中,有八张展现江苏制造的重要图片,其中两张来自连云港,分别为:康缘药业的智能化工厂和中复神鹰的全国最大的碳纤维生产基地。而在全省13个高端产业集群宣传片中,连云港恒瑞医药、康缘药业分别入画,充分彰显了连云港医药企业在全省医药创新和国际化路线中的显著位置。并介绍了恒瑞医药去年获批的乳腺癌新药吡咯替尼和康缘药业摘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情况。而在新材料领域则介绍了连云港中复神鹰碳纤维的情况。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中,连云港制造频繁入画充分显示了连云港制造的行业地位以及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在全球苏商面前展现了创新连云港的出色成绩,让人印象深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