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展大会|迎接全球大咖,苏州准备好了!

2019年05月20日 17:32:01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备受瞩目的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今天上午在南京开幕!今晚,参会的一些嘉宾将陆陆续续赶至苏州,参与苏州分会的活动。为了做好筹备工作,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林荣赶到苏州分会各个现场进行察看。  

  姚林荣一行首先察看了酒店外部环境,目前,各个宣传展板已经就位,给嘉宾们及时的路线提醒。  

  “你们代表了苏州的形象。”在大厅,姚林荣仔细询问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看苏州记者了解到,本次苏州活动的志愿者约有20位,都来自苏州科技大学,多为英语专业学生。每一个到苏的嘉宾都将在志愿者那领取一个小信封,里面是房卡、联系方式等等,每一位嘉宾都有自己固定的一位对接人,以保障畅通对接。  

  苏式展板上,记录着苏州一年四季的美景,还有苏州近年来的经济、科技、文化、美食……在金鸡湖大酒店的主会场,浓浓的“苏式情调“让人大开眼界,为了让嘉宾们有回到苏州的感觉,一解”乡愁“,会场的苏州元素随处可见。  

  姚林荣指出,要集中精力做好筹备工作,首要的就是保障安全,不能出任何差错,其次是食品安全要严格把控,不出错漏,最后各项环节要有序进行。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苏州分会的环节分别为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苏州分会、长三角(苏州)数字经济峰会、“苏港携手 融合发展”专题论坛,参加苏州活动的嘉宾共有105位,近半数为工商界人士。

  在独墅湖世尊酒店将举办的“苏港携手·融合发展”专题论坛,目前也正在有序的筹备中。 

  目前苏州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静候嘉宾们的到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