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最高温33℃,明天或是徐州入夏首日

2019年05月20日 10:19:08 | 来源:快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黎明前的夜空最黑暗,入夏前的冷空气最捣蛋, 前一波刚走后一波就来, 搞得小伙伴好心烦。

  这不,新一股冷空气又来了, 还是老程序——多云、大风、降温, 不过冷空气还是停停就走, 预计21日冷空气影响消除后, 徐州市的气温就将极速回升, 当天或许就是徐州的入夏日。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19日夜里到20日徐州市晴到多云,风力将有所增强,预计为西北风5级,阵风6到7级,气温则明显下降,最低气温16℃最高气温也只有25℃。 21日晴到多云。 此外21日就是小满节气了, 而小满节气也是徐州地区入夏的时候。

  从下周的天气趋势看, 21-25日徐州市不仅都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 而且气温也是节节高升, 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3℃, 最低气温也将达到20℃, 日平均气温也会超过22℃, 因此下周徐州或将正式进入夏季, 小伙伴们, 你们准备好迎接炎炎烈日了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