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支队伍,中国小篮球联赛徐州赛区开打!小宫鲁鸣、胡卫东或许在其中!

2019年05月19日 16:43:19 | 来源:徐州城事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江苏省篮球运动协会、徐州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徐州赛区)比赛,今日上午在湖北路篮球馆拉开战幕。

  据了解,2017年11月20日,中国篮球协会启动小篮球发展计划,从2018年开始举办中国小篮球联赛,旨在丰富青少年课余生活,同时发现并选拔高质量后备人才。这也是我市第二次承办中国小篮球联赛(徐州赛区)比赛。

  本次徐州赛区比赛,分为U8、U10、U12三个年龄段,男子组、女子组和混合组共5个组别参赛报名。经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最终确认,我市共有81支队伍共计5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创下我市少年篮球比赛规模和人数的历史新高。

  在当天的赛场上,数千名家长赶来为孩子们助阵。在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徐州赛区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参加6月份的江苏省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份在北京举行。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冯元君表示:“小篮球,大梦想!让我们一起为徐州篮球运动的发展共同努力,说不定这些孩子中会走出下一个宫鲁鸣、胡卫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