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广州一门店所售贝类检出抗生素超标 南京四门店已进行专项抽检

2019年05月03日 21:29: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食品抽检中发现,盒马鲜生两个批次的水产品检出了违禁药品氯霉素,其中一种不合格水产品黄金贝,在南京多家盒马鲜生门店也有销售,而且和广州被抽检不合格产品是同一家供应商。那么,南京盒马鲜生的相关产品是否安全呢?

  在盒马鲜生南京湖南路店的冷冻水产区,记者发现,正在销售的贝类产品中,没有黄金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店里的黄金贝已经下架了,现在在售的贝类,都没有问题。

  而盒马鲜生南京大行宫店,黄金贝仍然摆放在水产区的柜台上,但是柜台上并没有价格标签。记者咨询了门店客服,对方表示,这些黄金贝是不对外销售的。可能是新来的员工误把这些黄金贝摆了上去,这段时间,店里是不会销售黄金贝的。至于下架的原因,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但如果顾客对于之前买到的黄金贝有疑问,可以申请退货。

  记者了解到,4月29日,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安排专业检测机构,对盒马鲜生南京四家门店的所有水产品进行专项抽检,抽检结果届时将通过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关玮玮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