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揭晓!“扬州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候选人现场答辩

2019年04月22日 10:13:07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21日,第十二届“扬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答辩评审会举行,20名候选人现场答辩。

扬州十大青年 1.JPG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更好地宣传在扬州“三个名城”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典型,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刻苦学习、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奋发成才,积极投身办好“新十件大事”的火热实践,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人才办、扬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扬州市委、扬州市青年联合会、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联合开展了第12届“扬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活动组委会在各地各单位推报及自荐申报的候选人基础上,初评确定了20名正式候选人。

扬州十大青年 3.JPG

  组委会将综合社会投票、评审会投票等多种方式进行排名,评选结果将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公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