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县(市)进GDP千亿俱乐部!张家港厉害了,排这里——

2019年04月22日 16:08:16 | 来源:张家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第一财经报道,截至2018年,全国共有29个县(市)的GDP突破1000亿元大关!千亿俱乐部,必须有咱们张家港的位置呀~

  张家港市以2720亿元位列第三,比2017年增加130亿元,满满的自豪感!

  据了解,全国有5个县(市)超过了2000亿元大关,比上一年多1个。新进入2000亿元梯队的是福建晋江。前四名分别是昆山、江阴、张家港和常熟,其中昆山、江阴破3000亿元大关。从省域分布来看,29个千亿县,有25个集中在东部沿海四省江苏、山东、浙江和福建,其中江苏最多,共有11个,占了38%,在全国遥遥领先。在江苏省内,这11个千亿县主要集中在苏南和苏中地区。

  来看看张家港,2018年交出的经济答卷!

  在令人骄傲的数据榜单背后,是所有生活在港城的人的共同努力!

  2019年三分之一就快过去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咱们还是要继续冲鸭,相信张家港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