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州,你可以逛故宫博物院了!

2019年04月20日 08:54:17 | 来源:苏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淘宝上分分钟抢光的故宫口红

  你见过“流动的东方之门”吗?

  (抖音:@盛昔岭)

  3D版的桃花坞年画

  你看久了会不会觉得很魔性?

(抖音:@名城苏州网)

  这些让人大开眼界的创意产品

  你去国际博览中心就能看到噢!

  4月19日上午,第八届中国苏州创博会

  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本届创博会主会场展示面积达40000平方米,以“品质苏州·美好生活”为主题,分设“新视野——全球创新创意设计展”、“新标杆——产业融合发展案例展”、“新业态——文化消费新业态展”、“新工艺——传统工艺创新创业展”等4大展区54个主题展馆,共吸引来自德国、意大利、捷克、以色列、荷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

  苏州创博会已经连续开展8年了

  今年又有什么看点呢?

  小编分享几个感兴趣的展区推荐给大家

  卖到断货的故宫口红,这里有!

  去年,故宫博物院开始卖口红了。发售仅4天,10万多只就抢购一空,可以算是网红爆款了。

  这一次,故宫博物院给创博会带来了故宫口红系列、故宫书籍系列、故宫茶具系列、故宫首饰系列、海错图系列、千里江山系列、文房用具等24个系列,142种,3903件(套)文创产品。

  故宫博物院的文创产品真的很精致,值得文艺小清新们去逛一逛哦!听说,故宫口红线上已经售空了,想买的小姐姐抓紧去国际展览中心买!

  吃苏式点心,和“狄仁杰”合影!

  创博会上,苏州市文广旅局给大家布置了一个吃喝玩乐的展区。

  品芳、鱼米记、太湖万豪万丽、西山宝岛花园酒店、阳澄喜柯酒店等苏式特色餐厅带来了苏州传统点心、菜肴。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将给大家表演快闪舞蹈,超多主题人偶也会来到现场。如果在路上遇到蠢萌的狄仁杰人偶记得和他合个影哦!

  潘粤明的手绘插画亮相,意不意外?

  小编在现代艺术展区,留意到了一个熟悉的作者名字“潘粤明”。

  没错,就是我们认识的那位著名演员潘粤明。他给创博会带来了一组熊猫题材的手绘插画。

  一只熊猫穿上了西装,扎上了双丸子头,显得十分滑稽可爱,另一只熊猫吃着拉面,神情一脸陶醉。真的超可爱呀!

  除此之外,该展区还有陈逸飞、许赟、方力钧、潘玉良等艺术家的优秀作品。

  用动漫讲苏州情话,萌萌哒!

  苏州将有专属的城市景区动漫啦!动漫名叫《平江鹿》,讲述了平江鹿在苏州的生活和爱情故事。

  平江鹿以平江路的一片瓦为轮廓创作而成,有鹿角,它长这样↓

  平江鹿对讲苏州情话上瘾,所以这次在创博会上搭建了一个「平江鹿的苏州情话」互动体验空间。

  看看上图中的情话,是不是少女心爆棚啦~

  3000张苏州体育惠民卡,免费送!

  创博会不仅不需要门票,免费进入参观,还有好礼相送哦!比如3000张苏州体育惠民卡,就等着你去先到先得!

  你只要带上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市民卡A卡)至苏州体育展厅-苏州体育惠民展台就可以免费领卡!

  这一届的创博会的看点还有很多

  趁着周末来临

  一起去噶闹猛吧!

  大家去之前

  具体的时间、地点先了解一下

  第八届苏州创博会展会信息

  展会主题:品质苏州·美好生活

  展览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4月22日(周五至周一)

  展览地点:苏州国际博览中心G3F3E3D3馆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这个周末,我们国际博览中心,约?

  (来源:苏州发布  编辑/杨艺、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