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老小区开始改造,有你家吗?

2019年04月18日 16:01:36 | 来源:智慧泰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城市建设进程的加快,市民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早期的老小区渐渐不能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老小区改造计划因此备受关注。

  经过前期准备,今年泰兴市老小区和背后街巷改造工程已完成招投标,施工单位陆续进场,力争11月底前改造到位,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近日,在泰兴市文盛苑小区,改造工程已正式启动。施工人员正在拆除路面,为下一步管网施工作准备。这个小区建于2004年,改造将重点解决小区内雨污合流、排水不畅、路面坑洼、化粪池堵塞、强弱电线路私拉乱接等问题。

  记者从现场施工负责人殷春平处了解到,改造工程将调整绿化面积,并新增车位50个左右。

  同样,泰兴市国庆新村二区改造工程也已启动。该项目资金总投入480万元,共改造巷道12条,浇筑混凝土路面约4300平米、铺设雨污水管道5500米,改造化粪池40多个,同时对强弱电杆线整理下地。

  项目监理戴春生介绍,改造工程将严格按照规范实施,对不符合规范的,坚决要求返工。

  今年,泰兴市共投入3200万元,围绕管网疏通、路面改造、雨污分流、墙面出新、车位改造、杆线整治、安防设施改造、绿化美化8个方面,实施国庆新村、文盛苑等4个老旧小区以及鼓楼、越街等9个社区内17处背后街巷改造工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