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正在公示,铜山这一集体拟被全国表彰~

2019年04月18日 14:53:27 | 来源:铜山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好消息!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拟表彰人选(单位)正在公示,铜山这一集体入围全国工人先锋号公示名单。

  全国工人先锋号

  江苏辰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金加工车间数控专机小组

  “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

  这个集体为何能光荣入选?

  江苏辰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金加工车间数控专机小组现有13名职工,2018年被江苏省总工会评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多年来,技术班组的每一个成员勤奋工作,为公司的生产运行进度筑起了坚实的堡垒。

  他们 认真组织开展岗位练兵,每个人都是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能熟练独立操作和处理问题。

  他们 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改造,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在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举办的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他们 积极进取,刻苦学习新设备、新工艺的操作技术,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生产任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

  劳动最光荣

  劳动者最伟大

  礼赞劳动者,奋进新时代

  祝他们成功当选,为铜山争光!

  (来源:铜山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