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 | 25岁的她,正青春!

2019年04月15日 16:00:51 | 来源:苏州旅游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都说苏州城是一幅精致的双面绣,一面是古典与传统,一面是现代与时尚。两者在此完美交汇融合,巧穿时空展现出苏州的前世今生。

  粉墙黛瓦的老街古巷,移步换景的苏州园林,这些都属于苏州的前世,是苏州古典传统的一面;而位于苏州古城区东面的工业园区,则是苏州的今生,是苏州现代时尚的另一面。

  25年前,一张规划图,绘制了一幅苏州人美丽的梦。25年后,这个美梦照进了现实,这些美丽璀璨的景色,不是梦中仙境,而是如今的苏州工业园区。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的金鸡湖景区是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这里坐落着众多苏州地标建筑。每当夜幕降临,绚丽的灯光在园区上空划出缤纷的色彩,灵动而优雅地讲述着园区的故事。

  东方之门是苏州天际下的探云之作,一扇向世界展示园区、展示苏州、展示东方魅力的门户,余晖投影在金鸡湖面上,波光粼粼,流金之彩。

  文化艺术中心是苏州的“鸟巢”,苏州标志性文化高地,中国“金鸡奖”永久评奖基地。苏州芭蕾舞团、苏州交响乐团、金鸡湖音乐厅、金鸡湖美术馆、大剧院、演艺厅、影城、文化馆在此集聚。

  国金中心刷新了苏州城市的高度,呈鱼跃之势,曼妙的弧线从水岸延伸,展现出一道靓丽的天际线。

  百年李公堤,如水墨画般在金鸡湖面徐徐展开,廊桥庭院鳞次栉比,串联出水乡神韵。堤中湖心亭,八角翘伸,形如飞鸟展翅,矗立湖中,幽雅于心,美之于形。

  金水栈桥,蜿蜒如曲,彩虹一般,高低起伏的桥面宛如湖上飘动的丝带,悠然漫步,360度的开阔视野,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

  苏州工业园区的每一步发展,都见证苏州这座城市的日新月异,今年,25岁的工业园区正青春,还将继续迈进,继续成长。期待未来,苏州工业园区继续给这座千年古城,带来更多的惊喜!

  注:文章内容、图片版权、视频均为本微信号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摄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