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寻人!危急关头救人一命的白衣小伙儿,你在哪儿?

2019年04月15日 11:10:36 | 来源:淮海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海路黄河桥有人坠河!

  4月13日13时11分50秒

  淮海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

  接警后,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增援

  当民警抵达淮海路黄河桥时

  坠河的老人已被人从水中救至黄河桥北岸

   据现场目击者王女士描述,民警赶来之前,一个20多岁、身穿白色上衣的小伙子看到老人落水,二话不说,立即跳下河去,成功将老人救了上来。将老人救上岸后,这名小伙子也没留下姓名,没说一句话就默默离开了现场,消失在人群中。

   “我当时看到有人掉河里,就赶紧打了110电话,电话还没放下,一个小伙子就跳下去了,救了人以后他就离开了,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确实应该好好表扬一下。”报警人徐先生说。

   老人称,自己是不小心掉入河中的,不过庆幸的是自己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掉入河中后,一直浮在水上,随后就被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救上了岸。老人很想对这名小伙子表示感谢,但小伙救人后很快就离开了。一位市民表示:“当时小伙衣服还是湿的呢,就这么走了,不简单。”

   随后,民警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给浑身湿透的老人换上干衣服。根据身份信息,民警联系了老人的家人。不久,老人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听说老人落河被白衣小伙救起的事情后,老人的家人连连感谢。

  如果你有这位白衣男子的线索

  请与淮海路派出所联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