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春天的味道,一起遇见光福

2019年04月13日 11:34:51 | 来源:光福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浪漫的樱花季,你找到属于你的樱花故事了吗?

  如果还不曾有,光福的这一片花,浪漫也毫不逊色,紫色的铜铃似的花朵,绕着粉墙黛瓦。

  这片漂亮的紫藤,生长在光福司徒庙的院内,和千年松柏“清、奇、古、怪”,相依相邻,守望相随。

  兴许是吸收了千年灵气,兴许是光福这片神奇乐土的滋养,它的春天,每一片花都开得,那么骄傲,那么灵动。

  想问句光福,你怎么这么好看?!

  那些春花高喊:我知道我知道,因为光福呀,是中国花木之乡!

  小编特别喜欢在春天游走光福,因为春光明媚,也因为色彩斑斓,更因为,那一片野葱!!!

  因为山体众多,光福似乎每座山,每条乡间小道旁,都是郁郁葱葱的野葱君,漫山遍野的野葱,是很多人春到光福的理由之一,小编也不例外!

  野葱营养价值非常高,是苏州老百姓非常喜欢的春季野菜,它的做法有很多种~

  下面,小编分享一个很多人尤其喜欢的野葱吃法。

  食材

  野葱8棵、鸡蛋4枚、中筋面粉150克、植物油20克、盐4克、水300毫升

  制作步骤

  ❶ 备料:将葱头拍碎、切末,葱叶切段;碗中打入4枚鸡蛋,倒150克中筋面粉、20克植物油、300毫升水、葱头末、盐,和匀成面糊;

  ❷ 平底锅中倒油,开中小火,舀入面糊,摊匀;均匀撒上葱叶,翻面再煎一会儿,两面都煎熟就可出锅了。

  来一个香喷喷的,有光福味道的野葱面衣,什么采菊东篱下,什么劈柴喂马周游世界,对不起!我已经拥有了幸福的味道!

  樱花雨还在下着,紫藤花儿开开,一起,遇见光福!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