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了!意大利马切拉塔市长喊你到港区逛展、品美食

2019年04月13日 11:27:18 | 来源:太仓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年,一场足球赛建起了意大利马切拉塔和中国太仓这两座城市的友谊之桥。

  从此,两座城市交流往来密切,亲密似兄弟。

  △马切拉塔市民游沙溪古镇

  △太仓武术队队员到马切拉塔演出

  △中意厨师合作美食

  △足球是最好的语言

  △9所马太友好学校结对共建

  △马切拉塔代表团赴太仓学习交流

  这不,4月10日,马切拉塔市市长代表团又来太仓啦!

  代表团成员们在浮桥镇九曲社区参观体验,通过蒸红薯、做点心、观看乡村戏曲表演等活动,感受中国乡村文化民俗,玩得不亦乐乎。

  4月11日下午,马切拉塔节港区专场活动暨2019中意文化节又在港区五洋滨江广场举行。

  马切拉塔市市长罗马诺卡伦其尼先生专门披上了市长绶带参加活动。

  他希望与会观众尽情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意大利节目、服装设计秀和特色美食。希望两地友谊一直持续下去,不仅开展文化交流,而且在建筑、环保等更宽领域进行合作。

  2017年4月,马切拉塔市在港区首次举办商品文化展。

  两年后的春天,马切拉塔市再次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意大利品质和时尚。

  尽管来自不同的国家,尽管所讲的语言不同,可音乐不分国界。

  两地师生演唱的3首意大利高音,深深触动了台下观众的心弦。

  当港城小学的孩子表演足球秀时,马诺卡伦其尼先生兴致勃勃地上台与孩子们一起表演,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服装设计秀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这次走秀的学生来自两地,其中两套服装特别引人注目,一套由省太中专学生设计、马切拉塔市学生制作,另一套则是马切拉塔市学生设计,省太中专学生制作。

  马切拉塔市学生提前制作好西点,省太中专学生则制作好刺猬包子、糯米南瓜、雪融豆腐等美食。两地学生不仅呈上特色美食,还进行茶艺和红酒文化交流,这让现场观众食欲大开。

  令人惊喜的是,太仓港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还将举行意大利精品展。

  新的意大利皮具展区扩大了一倍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都将在此展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参观购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