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街项目正式启动

2019年03月26日 17:26:17 | 来源: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宿工业园区苏州街项目《委托代建合同》成功签约,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苏州工业园区城市重

  建有限公司代建,建设规模约54244平方米,投资总额约4亿元。项目于3月6日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于3月14日签订《委托代建合同》,拟于2021年6月完工。

项目建成效果图

  苏州街项目是以苏州传统建筑风格为特色,融入宿迁地方元素,打造成苏宿文化交融的集商业、休闲、购物、文化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将成为园区又一个更好的购物、观景、休闲好去处,历史的古韵、人文的雅致、艺术的光辉和购物的休闲氛围在此交融碰撞,这里将成为园区新的文化名片。项目建成将进一步完善苏宿园区商业配套,丰富园区苏式生活元素,切实满足园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