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环卫女工捡到LV钱包、现金和9张银行卡,物归原主

2019年03月26日 09:42:40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再一次感谢”,25日上午,LV钱包失主夏女士在仪征市城管局环卫处办公室领回24日晚上丢失的价值5000多元LV钱包以及现金1900元、9张银行卡。

1611306791.jpg

  25日清晨7点钟,仪征市城管局环卫处环卫女工崔建仪在西园北路打扫时捡到一个LV钱包,打开之后发现有现金和银行卡.随后拨打仪征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保洁所所长王德余电话。接到同事电话后,仪征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保洁所所长王德余赶到现场,当着环卫女工崔建仪面打开钱包,现场清点现金1900元还要港币、9张银行卡、身份证。

957408173.jpg

  为防止是附近店铺的员工丢失,王德余所长走访店铺老板,就在此时,一位女士开车来到现场,询问有没有捡到钱包。失主夏女士说:我早上找包发现钱包没有了,因为昨晚走路在这边跌跟头的,手上还有伤,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和美元。随后,夏女士来到仪征市城管局环卫处办公室登记签字领回丢失的钱包。据夏女士介绍,LV钱包是在香港购买价值5000多元。

1257440139.jpg

  失主夏女士说:把她们(环卫工人)好好报道,今天要找不到就很麻烦,有多少张卡要挂失,非常麻烦最少要一个月,真的再一次感谢,感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