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蜀冈—瘦西湖景区:多彩活动扮靓“烟花三月”

2019年03月26日 09:37:41 | 来源: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喜迎4182.JPG

  为了给外地游客更好的旅游体验,“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蜀冈—瘦西湖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

喜迎4185.JPG

  阳春三月,樱花烂漫。整条鉴真大道已经被樱花装点成一片粉色的海洋,早樱、晚樱、春寒樱竞相开放,作为扬州赏樱的网红打卡胜地,今年的鉴真樱花嘉年华不仅设置了多个赏樱点,同时还加入网红音乐秀、快闪、义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赏樱“动”起来。市民和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念,留下属于自己最幸福的瞬间。

喜迎4184.JPG

  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范维维介绍,活动主办方从新疆伊犁邀请了名为“拉拉提离不开”的网红乐队现场助兴,同时还会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被捐给扬州对口支援新源县的少数民族贫困孩子。游客们表示,将樱花的静态之美与动感的音乐相结合,符合时代潮流,感觉很好。  

喜迎4187.JPG

  “烟花三月”期间,运河三湾景区也启动常态化巡演以及特色游园活动。运河三湾风景区副总经理王石群介绍,每天上午10点到11点半、下午2点到3点半,在景区西门将启动巡游仪式,使到此游览的市民不仅可以赏风景,还可以体验文化的韵味。

  据了解,4·18期间,景区还将举办万花会、航空科技文化节、童乐汇等系列旅游活动,进一步深挖文化内涵,提升旅游品质,让游客有更多的获得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