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9号开幕

2019年03月26日 14:58:49 | 来源:淮安有事报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年,我市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国际食品博览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年,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9号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9号至12号在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办。据了解,本届食博会以“品质食品,食尚生活”为主题,共设置主题展览、专题会议和美食博览三大版块。其中,主题展示馆分为境外食品馆、境内食品馆、网红食品馆、江苏食品馆、中外名酒馆和美食风情馆六大展示专区,展示的内容包括国内外知名品牌食品、绿色健康食材、酒及高端饮品、休闲方便食品、食品新零售终端和食品餐饮服务等。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还将围绕食品消费升级、产业提档和模式创新趋势。坚持特色办展、专业办会、提升服务、优化体验的办展理念,为参展商、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创造价值。

  看看工程最新进度:

  据介绍,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了80%,幕墙龙骨已基本完工,内外部装饰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机电设备正在安装调试,这座占地13万平方米的会展综合体,预计将于4月中下旬交付完工,很快这座崭新的食品博览中心将正式向公众亮相。

  食博会展馆效果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