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智能!南京12345热线开微信号啦 

2019年03月26日 11:38: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民生服务新平台, 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微信受理渠道将于今天(2019年3月26日)正式开通,市民只要关注微信客户端“南京市12345政务热线”公众号,就可以实现在线诉求、在线查询,为南京市民提供更加智能化的便民服务。

  南京市政务办相关人士表示,微信客户端的开通旨在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热线将变身为市民手机上看得见、可查询、可追踪的“掌上热线”,提供全天候在线受理、在线查询服务,保障市民投诉类诉求在线实时受理、诉求进展在线跟踪反馈、诉求满意度在线评价。

  通过微信,市民不仅可以反映相关诉求,还可以随时查询诉求的办理情况。南京市12345热线创新采用“办理流程全公开”机制,将诉求办理的每个环节全过程公开,确保民生诉求办理公开透明。市民在查询到诉求办理结果后,可以对诉求办理情况进行评价,对于不满意的结果,热线将第二次派发承办单位再次办理。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