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31日开启夏秋新航季 新增直飞曼德勒航线

2019年03月26日 10:35: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31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将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航班量较上个同航季增长约5%,始发航班每天增至59班左右,4家基地航空公司始发航班均提前至早上7点之前,最早一班出港为06:40起飞的深圳航空南京-重庆航班。全天6个高峰时段达40架次/小时。增开、加密多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其中,国内新增吐鲁番、阿克苏、长治、松原等航点,吉祥航空新增直飞曼德勒的国际(地区)航线。

  机场提醒,航班换季后,各家航空公司的航班时刻和线路会有调整,旅客出行前务必认真核对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等信息。

  据了解,较上年同航季相比,本季南京禄口机场新增航空公司为长龙航空、江西航空。从航线看,酷虎航新增三班南京-新加坡航班,马来西亚航空吉隆坡-南京加密至每周四班,艾菲航空莫斯科-南京航线加密至每周两班。新增河北航空南京-松原-满洲里航线,每周三班;深航南京-吐鲁番-阿克苏,每周四班;吉祥航空南京-长治航线,每天一班;东航南京-五台山航线,每周三班;长龙航空延安-南京,每天一班;柬埔寨澜湄航空新增南京-暹粒航线,每周三班。南方航空新开通南京-西宁、南京-呼和浩特往返航线,加密南京-广州、南京-深圳、南京-银川、南京-贵阳、南京-乌市、常州-深圳等航线。

  夏秋航季,团队出行数量会有明显增长,老年旅游团旅客在购票过程中,经常出现登机牌姓名与身份证件姓名不符,导致不能顺利过检。机场安检提醒,须凭有效证件购票,凭购票时使用的证件办理乘机手续,且确定证件姓名与登机牌姓名一致。目前天气逐渐回暖,旅客携带液体类物品逐渐增多。安检部门提醒,乘坐航班随身携带的洗漱用品、化妆品瓶装容量不得超过100毫升。如化妆品容器容积超过100毫升,即使该容器未装满,也无法随身携带,需要办理托运。此外,自制罐头,如蜂蜜、酸奶、酱菜等物品均不可以随身携带,须办理托运手续。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乘机回乡祭扫的旅客增多。安检提醒旅客,乘机时请勿随身携带或托运打火机、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以免影响出行。充电宝严禁托运,随身携带的充电宝须符合:禁止携带“三无”或标识不全不清楚的充电宝登机;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瓦特小时)的直接携带,大于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可携带,超过160Wh的禁止携带。针对新航季老人、儿童旅客增长的情况,安检部门在前端增设引导岗位,为儿童、老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优先检查服务。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施忆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