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新航线,是你们期盼的!春暖花开,一起去旅行!

2019年03月25日 10:52:20 | 来源:淮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31日起

  民航将执行2019年夏秋季航班时刻

  淮安机场新增多条航线

  淮安-武汉

  武汉,简称“汉”,别称“江城”,是湖北省省会,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

  烂漫樱花、湖光江景、丰富美食、厚重历史都给武汉这座城市增添了独特魅力。

  必游景点

  武汉大学、黄鹤楼、东湖生态风景区、昙华林

  特色美食

  热干面、豆皮、武昌鱼、鲜鱼糊汤粉

  开航机票2折起售

  最低仅160元

  淮安-银川

  银川市,简称“银”,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位于宁夏平原中部,东踞鄂尔多斯西缘,西依贺兰山,黄河从市境穿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早在3万年前就有人类在水洞沟遗址繁衍生息,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

  必游景点

  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西夏陵景区、贺兰山岩画

  特色美食

  手抓羊肉、羊杂碎、八宝茶、羊肉搓面

  淮安-汕头

  汕头市又叫“鮀城”,位于广东省的东南部,濒临南海,地处韩江、榕江、练江出海口,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的美称。汕头是潮汕文化的发源地之一,凡“有海水的地方就有潮人”,有潮人的地方无疑就有潮汕文化的存在。汕头是全国主要港口城市、中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之一,海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500多万人,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必游景点

  南澳岛、汕头老城、汕头大学、礐石风景名胜区

  特色美食

  牛肉丸、肠粉、粿条、蚝烙

  想了解更多航线信息

  看下面这张表

  世界这么大

  淮安机场出发

  一起去看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