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与扬州“校地联姻”,新亮相的研究院、科技园瞄准这个领域……

2019年03月24日 16:27:3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江苏智能微系统工业技术研究院暨扬州启迪科技园成立仪式举行。

  扬州正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办好“新十件大事”,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公园城市、独具魅力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充满活力的新兴科创名城。其中,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作为扬州推进实现第四次辉煌的主航道,正加快推进科技产业发展。近年来,清华大学与扬州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这次在微机电领域再次开展合作,是校地联姻的又一成果。启迪公司作为知名的科创服务公司,在创新载体建设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运作成果,扬州启迪科技园必将为我市新兴科创名城建设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相关单位要全力为研究院、科技园的建设运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研究院、科技园在扬州做强做优。

  据悉,江苏智能微系统工业技术研究院将结合清华大学优质学科资源,以长三角区域智能微系统产业的整合和梳理为基础,以公共研发平台为核心,引导产业集聚,形成吸附效应,提升创新能力,成为国内智能微系统产业核心技术领域的重要板块。扬州启迪科技园作为承载江苏智能微系统工业技术研究院及其上下游产业的空间载体,围绕智能微系统产业展开建设,充分发挥启迪科技服务和科技金融的核心优势,以科技园4.0模式为基础,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打造产、城、研融合的科技生态体系。成立仪式上,清华大学与启迪控股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扬州发布;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