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一起去看花?龙冈桃花节3月30日启幕啦

2019年03月19日 09:38:36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全面建设国家级生态公园、积极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强势呈现“情系桃园·美丽龙冈”的崭新风貌,进一步提升龙冈桃花文化旅游节及“花开盐都春游水乡”知名度和美誉度,由盐城桃花园旅游开发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盐都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多家单位协办的第七届龙冈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30日盛大启幕。

  此次文化旅游节以“桃花朵朵开龙冈等你来”为活动主题,于3月30日在龙冈桃花园寿星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后,将一直持续到4月15日。桃花园里唱桃花。届时,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蒋大为将亲临开幕式现场,为观众奉献他的经典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龙冈是个千年古镇,在建设美丽龙冈的进程中,该镇坚持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以旅游彰显古镇的文化魅力,全力打造了“南水北绿中古街”为核心的具有鲜明特色的全域乡村文化旅游发展大格局,重点加强桃花园景区建设,打造桃花园景点品牌。在文化节期间,该镇也通过举办地方特色文艺展演、诗会、摄影大赛、职工拔河比赛等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让人们在融融春光里,尽享妖娆的桃花带来的美好情趣。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在节庆活动期间(3月30日下午至4月7日),将由凤凰艺术团、果林艺术团等地方文艺团体表演歌舞、淮剧、小品、旱船、舞龙等。以花为媒,以诗传情,在4月7日上午的“十里桃林沐春风—2019第三届中国龙冈诗会”上,来自全国的朗诵大家和著名诗人,将和盐城各县(市、区)的朗诵嘉宾、诗人作家、摄影家、现场游客一起观摩“桃花诗会”,踏花寻春。举办“美在桃园”摄影大赛,用镜头留下美丽桃园的春天景致。十里桃林,情订终身,节庆活动期间,通过与婚纱摄影机构对接,将纯洁浪漫的爱情栈道及冈北油桃园作为新人户外婚纱摄影取景地,让爱永恒。生态单车行,乐在桃园中,现场提供景区自行车,游客可现场租赁、环园骑车,享受运动和美景带来的双重快乐享受。福运连连,桃园祈福,主入口处免费提供红绸带,游客可在红绸带上为自己或家人朋友写上心愿与祝福,并将绸带系上桃树,祈福桃园。

  节庆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地方旅游商品展、桃园美食嘉年华等活动。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琳琅满目的桃园草鸡蛋、桃园核桃、面塑、柳编、根雕等农副产品和工艺品,及大江南北特色美味,吃喝玩乐享不停。

  “龙冈桃园春意浓十里桃花分外红”,龙冈和美丽的桃花一起期待你的光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