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还3万元,泰州这个女孩下载了26个网贷APP,半年后利息高达……

2019年02月15日 21:21:31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网上各种贷款APP平台令人眼花缭乱,某些平台甚至不需要任何资产抵押,随贷随取。泰州21岁女子李某半年前接触网贷,从借1000元开始,没钱了就上APP借钱,到期后就用别的平台贷款拆东墙补西墙。记者获悉,近日,感觉自己已经还了3万多元本金的李某陆续收到催款通知,她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在26个APP平台欠了5万多元的利息,感觉自己走上一条网贷不归路的李某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女子无奈之下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2018年5月份,21岁的李某因急用资金,看到手机上广告短信下载某APP可以随时贷款,出于试试看的想法,于是下载注册了某贷款APP。果不其然,1000元毫不费力到了手。

  看到网贷如此方便,此后,李某只要一缺钱就到该App上借钱,可天上怎么会掉馅饼,本金是还了,利息的大坑可不是这么容易就填上的。每次李某收到催款信息时,她迫于信誉问题只好又找到其他网贷APP贷款。就这样,靠着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李某暂时应了急。

  半年来,李某只要一有钱就会还款,原本想着3万多元的贷款七七八八还得差不多了,但没想到利息的雪球却是越滚越大。

  2月13日,李某陆续收到多家贷款APP平台发来的催款短信,加起来一算竟还有5万8千元利息要偿还,感到走投无路的李某来到公安海陵分局京泰派出所寻求民警帮助。

  一开始在派出所,连李某自己也已经记不清到底借过多少家网贷APP,在民警提醒下,李某仔细查询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竟使用了26个网贷APP。

  民警发现,李某使用的这些网贷APP都是借款容易还款难,由于无法及时偿还利息,用户只能不停地贷款而陷入循环。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大家,广大市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办理贷款要通过正规渠道,网贷的套路太深,切忌因急需资金、贪图低利息、手续简便等,就轻易从未经核实的渠道贷款。

  来源:现代快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