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更早,宿迁在建重点交通工程已复工

2019年02月11日 11:00:50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既是复工会,也是战斗动员会,希望我们所有的参建员工第一时间恢复到年前刻苦拼搏的战斗状态,为宿迁人民的高铁梦奋斗!”

图片1.png

  2月10日,在市交通集团2019年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复工仪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提出了殷切期望。

  他的这一期望,“第一时间”得到了“回复”——

  “从今天起,我部一定咬紧目标不放松,施工大干争先锋,确保完成2019年的施工任务!”中交二航局上海路和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指挥长侯旭海当场承诺。

图片2.png

  侯旭海的身后,就是综合客运枢纽暨高铁商务区项目工地,此时工地上已经是车来车往,一番开工建设的忙碌景象。

图片3.png

  据了解,2019年,市交通集团的建设任务更重、压力更大。上海路(高铁站连接线)改造工程项目要确保在11月底前全面建成通车;站前广场及综合换乘中心项目要确保在11月底前具备交付使用条件;通湖物流园项目要在上半年完成结构封顶,整个一期工程要在年内全部建成;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工程项目要确保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建设;上海路东延项目要力争在7月底前启动建设。

  为了进一步明确目标,攻坚突破,确保集团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春节年假还未结束,市交通集团就特别举行了简短的2019年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复工仪式,表彰2018年工程建设中涌现的有功个人代表,同时鼓劲加压,启动新一年的各项建设任务。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尽快、尽早投入正常的工作轨道,刘飞向所有参建单位和集团所有员工提出了五点期望。

图片4.png

  各个参建单位要迅速进入状态。各参建单位如果有施工人员、设备不足的,要第一时间补足、配齐。

  要统筹安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年底前高铁通车,满打满算300天时间,要计划到月、计划到周、计划到天,每一天都要有非常详实的施工内容,如期实现建设目标。

  要确保工程质量。从去年2月28日正式开工,到目前为止,集团所有的工程质量都是受控的、合格的。希望2019年各个项目部按图施工、按规范施工,确保省优、争创国优。

  要确保安全。安全是个易碎品,希望所有参建人员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不动安全生产红线,把安全生产品牌呵护好,确保在建的项目是优质的,也是安全的;参建的人员是优秀的,也是安全的。

  后方保障要到位。高铁公司、物流公司及集团各部门都要把项目建设放在第一位,所有的资源向项目一线倾斜,所有的人员向项目一线倾斜,所有的政策向项目一线倾斜,用后方的坚强保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来源:速新闻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