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属猪、属猴游客均可免费畅游花果山

2019年02月05日 08:53:09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猪年春节临近,花果山景区不但装扮一新喜迎八方游客,还为属相为大师兄、二师兄的游客特别准备了出行“大礼包”———整个二月份,凡是属猪、属猴的游客,凭身份证均可免费畅游花果山。

  花果山本来就是“孙大圣”的老家,而今年又是二师兄的本命年,所以,从2019年2月1日至28日期间,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上出生时间属于“猴”“猪”属相的游客朋友,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经花果山景区门票科工作人员检验通过后皆可免费畅游花果山。

  除了让属猪和属猴的游客免费畅游外,春节期间,花果山景区还推出“奇思妙想话西游 廉政灯谜闹新春”“净坛使者 佑你富裕显贵”“天蓬元帅 带你随心所欲”等主题活动。其中大年初一至初三期间,景区将举办廉政猜谜活动,现场游客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现场猜出谜底后,拍照上传朋友圈,即可领取新春大礼!

  与此同时,在节日期间,景区的西游巡演组还将进行西游特色表演,表演之余,现场发福袋,福袋内有花果山风景扑克、小玩偶、元宝糖果等小礼品!在景区门口、老山门、水帘洞等主要景点,还将摆放大圣卡通立牌,在初一至初六期间游客扫二维码,关注景区公众号,便可参与线上玩游戏领红包活动。

  (来源:连网;编辑/黄河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