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丹阳海会寺人山人海!大家都是为了去抢这个……

2019年01月22日 18:42:23 | 来源:丹阳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提前预订一年的好运气

  升职!加薪!找对象!

  成绩门门100分!

  就从这些春联、福字开始吧

  不要停,往下拉

  欢歌笑舞辞旧岁

  悠扬墨韵迎新春!

  新年将至,每年这个时候

  丹阳的书法家们都会为市民免费

  写春联、送祝福

  今天(1月22日)上午九点半,“第三届海会迎春送福 著名书法家义务写春联赠送活动”在海会寺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丹阳市书法家协会和丹阳市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五十余位著名书法家亲临海会寺,现场挥毫泼墨为全市人民义务书写福字、春联。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0副,福字5000张,春联、福字所用纸张都在宣纸原产地安徽泾县定制,春联上有“丹阳市海会寺 敬赠”、福字上加印“海会寺宝印”。可谓诚意满满,祝福多多。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挥洒自如

  市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满是感谢,笑着说:“只有这手写的春联才最有年味,一笔一画,年味十足!”

  一带一路千般美

  九州四海万里春

  笔墨未干

  市民们怀着满心的喜悦

  小心翼翼的把春联摆放在阳光下

  这些红红的春联、福字摆在一起

  煞是好看

  “海会迎春送福 著名书法家义务写春联赠送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累计已经为丹阳市民送去了数万副春联和福字,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温馨和谐的迎新春文化氛围,还传播了书法精神,推动了丹阳书法艺术繁荣发展。让我们为这些有爱的书法家们点赞!

  文末有彩蛋

  抖音走一个

  (来源/丹阳帮)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