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春季人才交流会开幕,提供岗位6000多个,这类人才高薪难求!

2019年01月22日 17:37:18 | 来源:看见大市口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日,2019年镇江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采取市县联动的形式,主会场设在苏南人力资源市场,丹阳、句容、扬中设立分会场,联动开展招聘活动,现场提供6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前往求职。技术熟练的蓝领工人成了香饽饽,高薪难求。 

  上午9点,

  今年53岁的老丁

  就急急忙忙的赶到了招聘市场,

  一个月前他刚刚下岗,

  希望能在今天的才市上有所斩获。 

考虑到每年的春节过后,企业都会迎来“招聘难”、“用工荒”,因此,很多企业都利用这次春季招聘会,早早的做好了人才储备。

  组织者介绍,

  今天入场的400余家企业

  提供的6000多个岗位中,

  产业工人、营销人才的招聘岗位数量超过了六成

  特别是对于蓝领工人的需求量十分旺盛,

  有的企业甚至开出了万元月薪招聘油漆工。 

  招聘者 张先生 :

  油漆工这个工种有职业危害,第二个现在年轻人都不愿意学,家长也不愿意小孩学,所以造成这个岗位现在人很少,基本上从事油漆工作的人大部分都是50岁以上。 

  对此,人社部门表示,春节前后的这段时间,不论是对于求职者还是用人单位,都是一个双选的好时机。对于年轻的求职者来说,不妨尝试先行就业,在一线蓝领工作中,积累经验与技能,以使自己在择业时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 司马杰 :

  要抓住节后高峰,踊跃入场,第二个要结合自己的专业,突出找工作的精准性和目标性,第三个要多渠道,要充分运用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甚至就是熟人推荐等等多种形式。

微信图片_20190122161353.png

来源:《看见大市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