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宿迁,与诗意的生活不期而遇

2019年01月22日 16:29:25 | 来源:畅游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走进生活的宿迁

  拥抱宿迁的生活

  生活在宿迁

  可以临湖饮酒、可以寻觅美味

  可以每一天都怦然心动

  一天、一年、一辈子,

  每一个时刻,每一个瞬间

  我们都在追求宿迁生活中的诗意

  晨昏日暮,五彩森林中的光影

    来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让脚步和灵魂停一停、歇一歇。晨曦初照,游人纷沓而至,相继在镜湖、相思湖、晴翠湖边散步。

    抬头仰望斑驳光影,寻一处静谧之地,坐下来尽情深呼吸吧,特色民宿、精美房车,一路体验下来,感受到的都是惬意。

  美丽的事物绝不能一眼而过,太阳落山时,遇见的是森林的娇艳与迷人,四处光影闪烁,在日暮的每个片刻,都可以感受到令人心醉的景象。

  风光迤逦,在皂河镇回望历史

  于骆马湖畔漫游皂河镇,眺望大湖风光,在雕梁画栋的乾隆行宫殿宇内行走几圈,慢看流云袅袅,赏多姿多态的石雕神兽,邂逅你心中一直向往的“宫廷胜境”,怦然心动于瞬间。

  走在皂河镇的大街小巷,吃一口香甜乾隆贡酥,于古镇的人流涌动中体会浓浓的人间情,皂河镇承载着悠久的历史,用历史编织出斑斓的风景,任时光去打磨,再变得历久弥新。

  土地瑰宝,黄河的古色古香

  古黄河公园广场,清幽淡雅;河心子母岛,爱意满满;悠悠古黄河畔,不时还能看见野禽雀跃着飞过,一样的宁静画面,不一样的灵动气质……闲暇漫步,满目都是美好景致,韵味十足,令人无比眷恋。

  时代风范,步行街里的文化特色

  走进楚街,体会宿迁厚重的楚汉文化底蕴。走进庭园龙池观游鱼戏水、登中心台望楚街全景,过三亭桥,赏龙珍阁,漫步其间,欣赏游鱼戏水,感受古朴宏大的楚汉之风,古朴典雅的楚街,如今也积淀了许多新时代的韵味。

  宁静岁月,戴场岛上质朴的生活

  大湖胜景中,印刻着戴场岛的诗情画意。颇具特色的土特产让人有嘴馋的冲动,赏心悦目的水乡田园逐渐成为众人的度假圣地。湖水承载着它的乡情水韵,赠予了它独特的渔家文化,让亲临此处的人都能享受到诗一般的栖息。

  生活在宿迁

  轻触悠然的生活时光

  去邂逅、拥抱、相逢

  感受它骨子里

  流淌而出的活色生香

来源:畅游宿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