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又一个项目方案公示!

2019年01月22日 16:28:58 | 来源:微播宿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核心

  日前,京东在宿迁的又一个项目——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二期方案公示,一起来看详情。

  项目公示牌

  

  鸟瞰示意图

  

  总平面图

  

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二期

  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宿迁市湖滨新区,东至慧谷路,西至迎宾大道,南至月晓路,北至支十一路。用地面积约267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总建筑面积为185466.71㎡。

  设计单位: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单位:江苏利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现向社会公示,征求群众意见及建议。

  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

  2019年1月21日-2019年2月1日

   

  宿迁市规划局监制

  监督电话:0527-84387213

  注:1、公示到期若无异议将予批准,建设单位应将批准后的公示牌在项目现场长期公布。

  2、欢迎广大市民参与监督,积极反馈意见及建议。

  据了解,近年来,宿迁抢抓机遇,不断深化与京东集团的合作。目前京东集团在宿迁共计投资项目12个,计划投资近200亿元。其中,已建成项目5个,完成投资65.5亿元;近期已开工和即将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

 

  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

已建成项目
京东信息科技园(客服中心一期、二期项目)
总占地面积150亩,已建设22万平方米客服中心及配套用房,总投资20亿元,目前工作人员达到1.2万名。

京东智慧物流全国调度运营中心
占地80亩,建设1万平方米京东”无人机、无人车、无人仓”测试、培训、展览基地,总投资5000万元。

京东淮海经济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物流一期)
占地286亩,建设20万平方米现代物流仓库、综合楼。总投资10亿元。

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一期
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提供20万台服务器安装运营能力,总投资35亿元。

近期已开工和即将开工项目

  01

  京东云小镇项目

  占地345亩,计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京东集团科技研发、京东培训基地,总投资20亿元,已开工建设。

  02

  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二期项目

占地246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可提供40万台服务器安装和运营能力,计划投资5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企业数据中心群。

  03

  京东智慧城项目

  项目位于宿迁市宿豫区,东至宿豫大道,西至京东大道,南至洪泽湖东路,北至武当山路。占地309亩,规划建设客服中心三期、研发中心及双创平台等,计划投资40亿元。

  04

  淮海经济区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二期

  项目位于宿迁市宿豫区,东至规划顺蔡路,西至张家港大道,南至规划天目山路,北至规划玉泉山路,占地220亩,规划建设现代物流仓库、综合楼等,计划投资10亿元。

正在洽谈项目
宿迁智能城市项目,京东集团将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方面的突出优势,利用2-3年时间,把宿迁打造成为世界领先、可感知、可复制的全国智能城市。

  京东集团在宿豫区投资项目情况

  京东集团在湖滨新区投资项目情况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

  宿迁和京东集团携手,

  谱写更华丽的篇章!

  来源:微播宿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