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看灯会只能去夫子庙?2019青奥艺术灯会下周也亮灯啦!

2019年01月22日 10:59:3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年将至,南京市区除了夫子庙,还有适合一家老小去看灯的地方吗?小编今天就向您推荐一个新的打卡地:2019青奥艺术灯会。

  南京市建邺区一直以来都是活力的代名词,2019青奥艺术灯会将于2019年1月28日(腊月二十三)正式开展,灯会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腊月二十三)至2月28日(正月二十四)每晚18:30—21:30。

  据悉,2019青奥艺术灯会将区别于传统灯会,以“华彩金陵春•幸福中国年——当好新时代的奔跑者”为主题,融入多种运动主题活动,让市民游客在观灯的同时,欣赏到科技感、时尚感、潮流感交织的精湛主题活动,用运动活力领跑新一年。

  据了解,此次灯会将以“一轴一路”为主线打造,分六大特色主题展区,展现城市律动和青春活力。一“轴”为主会场区域:包括江山大街绿轴、国际青年文化公园旗阵广场、青奥博物馆广场、南京眼步行桥等区域;一“路”则为分会场区域:包括江东中路、奥体中心、江苏大剧院、金鹰世界、万达广场一带。

  青奥艺术灯会期间,南京市建邺区将以“科技”、“艺术”、“运动”三大主题举办超过50场的各类主题活动。2月14日、23日、24日将分别举行“国际青年追梦跑”、“天生勇气平衡车”、“系列极限运动表演”等多场运动主题活动,用运动活力领跑新一年。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