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 全球45938人报名2019年扬马半程项目

2019年01月22日 09:54:53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3点,2019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半程项目大众选手报名通道关闭,全球共有45938名跑者预报名成功,比去年增加近四千人,这一数据也创下历年扬马预报名人数的新高。不过,由于半程项目名额的增加,今年的中签率将提高至40%左右,抽签结果将于1月24日公布。

  1月23日,组委会将公布获得半程项目免签资格的铁杆型及速度型选手名单。去除免签选手数额,1月24日组委会将从其余报名跑者中进行抽签。“虽然今年的预报名人数超过了去年,但是由于今年半程名额的增加,相较去年37.52%的中签率,今年的中签率预计将提高至40%左右。”扬州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宋捷说,从中签率看,扬马在国内应该算得上是报名最为火爆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据悉,抽签结束后,组委会将及时通知被抽中的选手,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费缴纳程序后,方可正式成为参赛者。1月29日,组委会将视实际情况释放部分免签或中签但未成功缴费的名额,这部分名额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释放。

  迷你马拉松项目的报名启动时间为1月30日上午10点,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日下午3点,采取先到先得,额满即止的方式。半程马拉松项目中签,但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跑友,将不再允许报名迷你马拉松项目。

  2月2日起至3月6日是公益报名时间,半程项目未能中签者可继续报名公益选手,组委会将单独拿出300个名额进行公益报名,同样是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来源:扬州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