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市计划招录479名公务员 今日开始报名

2019年01月22日 08:08: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昨天(1月21日)从南京人社局了解到,2019年南京市计划招录479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全市及省垂直管理机构共14个部门13个区拿出382个职位计划招录。

  按全省统一部署,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至1月28日,3月23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拟于5月中旬进行,体检、考察和录用审批于8月底前基本结束。

  今年南京的公务员职位进一步向基层倾斜,区级以下机关招录计划450人,超过90%。区级、乡镇机关、基层执法所站等基层工作岗位,和市级机关招录职位相比,在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方面的要求有所降低,且均无基层工作经历要求。

  此外,今年进一步推进科学考录。南京本市及在宁垂直管理机构职位,全面放开户籍政策,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纳入定向招录范围。报考人员符合职位报考条件的,不限户籍均可报名。鼓励在宁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的青年积极报考。

  同时放宽招考职位专业设置,全市86%的招录计划不限专业或只要求专业大类,74个招录计划不限专业,337个计划专业设置到大类。

  小提醒:

  南京市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生可通过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报考,报考人员在报名前要认真查阅招考简章、报考指南等报考信息,尽早在网上选择职位进行报名,并如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今年网上报名资格审核时间仍为48小时,需要提醒注意的是,1月28日16:00至1月30日16:00期间,不能再更改报名信息,也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因此,尽量在1月26日16∶00之前进行网上报名,才能确保资格审核不通过,还有机会改报其他职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