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1亿份!这种猪疫苗首次中国造,就在泰州!

2019年01月21日 15:37:11 | 来源:微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1月20日

  绝对是值得所有泰州人振奋的一天!

  这一天

  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工厂正式启动!

  其商品化疫苗正式供应中国市场!

  这意味着

  全球领先的动保企业勃林格殷格翰

  此前供应中国的进口疫苗产品

  ——蓝福莱®猪用疫苗

  率先在泰州实现了本土化生产!


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动保生产基地

  疫苗年产能超过1亿头份

  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工厂坐落于泰州中国医药城。从当日起,该工厂生产的猪用疫苗Ingelvac PRRS MLV 蓝福莱 (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活疫苗)将正式供应中国市场。

  勃林格殷格翰是全球猪疫苗领域的领导者。据了解,此前供应中国市场的猪用疫苗产品均为进口产品,由勃林格殷格翰美国工厂生产。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总裁高齐飞先生在疫苗上市庆典上致辞

  2013年,勃林格殷格翰决定在泰州中国医药城兴建世界一流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作为猪疫苗领域首家跨国动保企业全资兴建的本地化生产基地,其一期工程总投资8500万欧元。

  2016年,泰州工厂建设完成,其建设标准符合甚至高于美国工厂标准,同时符合欧盟GMP标准。

  2017年12月,泰州工厂通过中国农业部GMP认证。目前,泰州工厂的疫苗年产能可达1亿2500万头份,率先实现本地化生产的是蓝福莱 猪用疫苗。

  未来还有更多疫苗国产化

  猪蓝耳病是由病毒引起的猪的一种高度接触性传染病,传播速度快、发病面广。一旦传染整个养殖场的大小猪均会陆续发病,发病率可达80%。其病状主要侵袭繁殖和呼吸系统,表现为母猪繁殖障碍,断奶前猪高度死亡,育成猪呼吸道疾病。

  据介绍,勃林格殷格翰作为全球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蓝耳病)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防控专家,除拥有广受认可的高品质蓝福莱 疫苗外,还自主开发了蓝耳防控5步法策略和其他增值工具等,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猪蓝耳病防控方案。

  蓝福莱 国产化之后,未来三到四年泰州工厂有望继续为中国客户带来由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自主研发和来自美国工厂技术转移的更多猪用疫苗。

  新闻加点料:关于勃林格殷格翰

  勃林格殷格翰成立于1885年,至今仍是家族企业。公司是全球前20大制药企业之一。在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三个业务领域,全球约5万名员工每天都在努力通过创新展现价值。

  2017年,勃林格殷格翰公司实现净销售额约181亿欧元;研发支出超过30亿欧元,相当于净销售额的17%

      (来源:微泰州)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