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级风浪中的生死营救!渔民海上受伤四肢失去知觉 启东渔政紧急救援

2019年01月21日 08:02:50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0日晚九点多,载着受伤渔民彭五群的中国渔政32544船成功停靠启东连兴港海监码头后,与120救护车对接,紧急将受伤渔民送往上海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6点多,苏启渔01257船上渔民彭五群在海上作业时,被网绳击中瞬间晕厥,倒地时头部受伤大量流血,致四肢失去知觉。苏启渔01257船船主随即向启东市渔政监督大队发出求救。

  接到紧急求救后,中国渔政32544船立即集结11名救援人员前往营救伤员,同时指引远在140多海里外的当事渔船与渔政船相向而行。由于海上风力超过九级,给救援带来了重重困难。

  下午4:20分,两船终于会合并成功对接,在救援人员多次努力下,受伤渔民被平安转移到渔政船上,并在5个小时后成功靠岸。

  目前,受伤渔民正在送医救治中。

  (来源:启东台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