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崛起 凤凰新城今年将有10个项目竣工

2019年01月18日 10:46:49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为凤凰新城  姚建国摄

  车子行驶在凤凰新城,看到的是道路宽阔、高楼林立,到处显现着生机与活力,都市的气息扑面而来。如今,随着雕庄综治服务中心、文体活动中心的建成,雕庄全民健身中心、综治法律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高标准打造,凤凰新城正在加速崛起。

  “2019年我们将有10个项目竣工,12个项目新建。”雕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告诉记者,围绕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工程、产业转型升级等热难点,2019年凤凰新城将加速项目落地见效。

  据了解,在产业转型升级上,总投资5亿元的华利达服装设计研发生产中心,用地120亩,预计今年春节前实现主体竣工,10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亚东(常州)科技有限公司新型环保设备项目今年竣工,建成后将为亚东产业链的延伸和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创志药物固体制剂设备项目将在2月全部完工,计划车间3月起逐步搬入新址,研发楼办公楼于7月迁入,形成年设计制造固体制剂设备350台(套)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8亿元。

  2019年,凤凰新城将加大完善公共配套服务,2.9万平方米的雕庄全民健身中心,建有游泳馆、健身房、乒乓球馆、桌球馆等,预计6月主体完工。此外,雕庄街道邻里中心也将开工建设。

  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集聚,德美双语幼儿园预计10月主体竣工,规划办学规模6轨18班,距离德美双语幼儿园1000米,正衡中学新总部和天宁分校,两所学校同步设计、同步开工、同步建设,预计10月开工建设,2020年底前完工。

  “今年还有一个亮点,是常州红馆党建文化圈,我们将打造为全市领先的党性教育基地,成为我市党员寻找初心的第一站。红馆项目规划用地8500平方米,其中四合院建筑面积约485平方米,预计7月开园。”

  李军说,2019年,是凤凰新城“十年成城”的关键一年,雕庄街道将继续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让凤凰新城成为展示天宁高质量发展的窗口。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李明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