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邻居啊 非法扣押啦”这样的“戏精”交警蜀黍也是第一次见

2019年01月17日 01:13:01 | 来源:常州交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个词叫判若两人

  说的是某人前后言行不一致

  就像两个人一样

  这不

  这名醉酒男子

  就用自己的行动

  把这词诠释了下

  2018年12月19日凌晨3时26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出租车司机报警称被追尾,民警立即赶赴处警。

  到达现场后,追尾车驾驶人及车上一男子身上浓浓的酒气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两人均有饮酒嫌疑,且拒不配合交警调查。

  民警立即对追尾车辆驾驶人采取强制措施,并将两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鉴定,但两人还是百般不配合。

  

  抽血后,民警将三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取证,然而追尾驾驶人宣某在调查过程中各种耍酒疯,态度嚣张、傲慢,满口脏话,并威胁民警人身安全,上演了一出闹剧。  

  

  除了满嘴胡话

  嫌疑人宣某还在询问室

  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说实话

  酒后这么“活泼”的

  蜀黍也头一次见到

  经过一宿的折腾,宣某逐渐清醒,后经西安市公安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宣某血醇浓度为254.31mg/100ml,已构成醉酒驾驶。得知血样检测结果,追尾车辆驾驶人宣某立即认错,请求民警给自己一次改过的机会。  

  12月19日21时许,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将宣某以危险驾驶罪送至西安市看守所刑事拘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