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常州将新增2万多个停车位!涉及城区周边、公共场所...

2019年01月17日 13:39:56 | 来源:常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下拥有一辆车不难

  难的是找不到车位

  别着急

  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来啦

  常州计划今明两年

  每年再增加1万多个公共停车泊位

  快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2018年我市新增公共停车泊位中,金坛区1505个、武进区3222个(含经开区2210个)、新北区3859个、天宁区1552个、钟楼区2008个。建成了皇粮浜公园、大运河常州城区段南岸绿地等停车场。

  不仅如此

  有关学校停车难问题也得到了改善

  2018年由市建设局负责牵头实施的公共停车场建设工程已顺利完成,共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2146个,并有序推进了学校地下停车场和接送中心建设,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等工作也顺利完成年度目标。

  2018年开工建设了市一中、翠竹中学等8所学校的地下停车场,建成了二实小青龙校区、西林幼儿园等2所学校的地下停车场和接送中心。今后,城区范围内的新建、改扩建学校都将按照需求科学配置地下停车场和接送中心。

  一年中,对东下塘、晋陵路局前街小学东侧道路等7条路段52个不合理的路内停车泊位予以调整取消;在翠竹新村、青山湾花园等27个住宅小区周边11条道路设置夜间停车。我市成立智慧停车管理公司,发布全市统一的“常州停车APP”,15条路段350个路内停车泊位和28个公共停车场1.1万个停车信息接入平台,停车效率得到了很大提升。2019年计划增加到3万个以上,为车主提供更加便利的车位查询、诱导、预约、共享、缴费等服务。  

  太棒啦!

  一下增加了这么多个停车位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贴单了~

  赶紧告诉给身边的人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