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近万超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 排队向你走来

2019年01月17日 13:15: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各校的2019年艺术类校招正在进行中,昨天(1月17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南京考点,迎来校考开考后的首个专业笔试盛况。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艺考的热情,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近万名参加艺术类2019年专业校考南京考点笔试的学生,在学校的中央大道上排起了长龙。不少考生表示,虽然今年艺考政策再度收紧,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进一步提高,但多一次尝试就多一次机会,所以他们还是想挑战看看。

  今年,南广学院26个艺术类招考专业,面向全国招生2400人,从目前报考情况看,报名人次较往年有较大幅攀升,其中新增招生专业电子竞技解说与主播广受关注。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电竞学院院长黄淼介绍,这个专业面向各级电视台娱乐电竞频道、电竞运营商、互动娱乐网站、电竞战队及俱乐部、数字互动娱乐公司等企业单位,培养具有扎实播音主持基础,能够从事各级媒体娱乐电竞频道主持人、各大线上、线下电竞赛事解说、互动娱乐网站主播、新媒体主播以及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级专业人才。核心课程包括播音主持基础、播音主持表达、电竞游戏概论、电竞战术学、电竞赛事解说、新媒体主播等。从报名热度来看,放出的40个招录名额吸引了近千人前来报考,非常受欢迎。

  此外,南广方面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招考流程的透明、规范管理,为广大考生及家长营造出清朗公正、安全有序的考务环境。针对近期网络上涌现的不规范艺考招考乱象,学校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发布针对性公告,声明南广学院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报考APP或相关软件)开展报名工作,以及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艺术类专业考前辅导班或培训班等,主动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监督。

  据悉,本次南广学院艺考南京考点专业笔试将延续至1月18号下午,专业面试持续到1月19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糜梦逸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