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多养老金散一路 民警捡拾全找回

2019年01月16日 21:20:1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420元,虽说不是太多,可对于江苏泗阳县王集镇张坝村的左大爷来说,却是一笔不少的养老钱。

  左大爷今年86岁了,眼看快过年了,1月15日上午十一点多,老人就去银行把攒了一年的养老金3420元取出来,没想到路上竟弄丢了。左大爷赶紧回头一路寻找。而这一幕,正好被路过的民警李华根发现了。了解情况后,他一边安慰左大爷,一边迅速组织队员,沿着老人行走的路线一路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走了大约一里多路,终于在王庄路路边和河沟旁发现了零零散散的很多张百元钞票。

  考虑左大爷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民警又开着警车一路把左大爷送回了家。左大爷向民警表示了感谢,“如果不是他们,我都不知道这个钱在哪里能找到。”

  民警提醒,年纪大的人,在提钱的时候尤其是大额现金时,最好有人陪同,如果没有人陪同,自己一定要把钱保管好,谨防丢失。

  (编辑/韩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