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提醒:明后两天抓紧洗晒 14日夜里雨又来

2019年01月12日 19:33:13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相信很多小伙本和小编一样,今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拉开窗帘看看外面是不是晴天。

  然鹅看到的依然是湿哒哒的地面,还有再熟悉不过的阴沉沉的天……

  说来惭愧,本来太阳跟小编商量好今天就上班的,无奈今天爽约(估计是放假太爽不想上班惹)

  实不相瞒,看到预报之后,昨天的小编就兴冲冲准备好了要洗晒的衣服还有被套云云,今天还是被太阳放了鸽子。

  索性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从元旦到现在,太阳公公已经放了多少天假。

  小编查阅了相关资料,从1月1日到现在,全省阴天日数6-11天不等,也就是说,1月一共过了12天,有6-11天太阳是不在线的……

  而相应的,日照时数也是少得可怜,全省日照时数最长西连岛37.4小时,至于其他的嘛···挂0的也不在少数,请自行对号入座。

  好在明后天太阳要回来啦~请大家抓紧洗洗晒晒~因为14日夜里开始又将迎来新一轮的降水过程。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13号早晨长江以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请早间出行的小伙伴注意交通安全。

  今天夜里全省阴转多云,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偏西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它地区0~-1℃,明天最高温度:全省9℃左右。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气象;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