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驾驶无牌机动车,这样的“好心”亲戚车竟然也敢坐?

2019年01月11日 14:06:1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年关将至,亲友聚会增多,席间不免小酌几杯增加感情。酒足饭饱之后,竟有喝酒的亲友提议要顺路送大家回家,一行6人就这样上了一辆无牌照正三轮摩托车。近日,灌云警方查获一辆涉嫌酒驾、超载的无号牌正三轮摩托车,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月7日13时30分许,灌云县公安局侍庄派出所民警在县新沂河路与236省道交叉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普通正三轮摩托车后车斗坐着4个人,在车辆行驶中后车斗内乘客无任何保护措施,车辆一旦遇到颠簸或紧急刹车,极易发生侧翻等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民警见状,连忙招手让其停车接受检查。该摩托车驾驶室内乘坐了两人,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连浑身酒气,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3.6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民警立即让所有人下车,严肃地向驾驶员及乘客阐述酒驾及超载驾驶易引发的交通事故,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扣留此车。驾驶员王某连在接到处罚决定时,捶胸顿足,懊悔不已。

  灌云警方再次提醒广大群众:文明出行,安全你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严禁酒后驾驶。不搭乘超载、手续不全等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车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