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委员面对面,现场办理提案

2019年01月11日 14:06:17 | 来源:整点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jpg

  这次现场办理提案活动分成精美镇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乡村振兴,四个组同步进行。下午2点,提案办理大厅就聚集了面对面讨论的委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市政协委员梁新歌带来的是打造“大西路夜景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提案。她说,从上个世纪90年代中山路拓宽改造工程竣工以来,曾经商业繁华的大西路逐渐没落萧条,复兴大西路历史上的繁华也能凸显镇江的城市特色。

2.jpg

  现场办理对接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梁汉林表示,西津渡经过十多年的精心打造,已经成为我市夜间旅游市场的重要品牌,他们将向市政府建议,对以大西路、西津渡为核心的周边地区进行整体规划,提炼文化内涵。

  南山是很多市民休闲、健身的首选之地。现在南山绿道已经建成一期和二期,尚未形成一个完整的南山健身步道休闲观光带,交通有诸多不便。市政协委员李军带来了关于开通南山绿道东、南入口的提案,她建议打通回龙水库绿道的断头路,使绿道形成圆形贯通,让绿道连接官塘新城、丹徒新城和南徐新城,方便市民休闲锻炼。现场,她得到了市文旅集团的回复。

3.jpg

  现场办理的提案涉及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等方面,有的委员提出改善公交车卫生状况,有的提出加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还有的关注基层农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所提提案围绕中心选题准,反映民意接地气,彰显了政协委员关注改革、重视发展、情系民生的全局观念和为民情怀。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将会同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对立案提案进行集中交办。会议统计截止时间后收到的提案,将由市政协提案委审查并处理。

4.jpg

5.jpg

  来源:整点快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