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街头最闪亮的星

2018年12月14日 11:21:10 | 来源:镇江交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镇江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开展的如火如荼,设立了交通违法教育点、提出了违法“集赞”放行等系列措施。目前,镇江交警在继续强化路面电动自行车违法查处的同时,开展了评选“每日文明交通之星”活动。希望评选出来的文明交通之星,带动他们的亲朋好友、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在全社会形成文明出行的新风尚。

  今天上午,镇江交警邀请镇江民生频道的记者,一起走上街头,寻找“文明交通之星”。

  在市区解放路、健康路路口,一位杨姓市民因骑行电动车模范遵守交通信号灯被执勤交警评为当日的“文明交通之星”。

  “文明交通之星”评选活动还在持续中,镇江交警将会不定期发布,说不定就是下一个路口遵守交通的你。

  今年11月份,镇江市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市区电动自行车行车秩序已有较为明显的改善,电动自行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也明显有所减少。“电动自行车文明出行”已蔚然成风。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