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丰县又增了一个国家级!一起去看看……

2018年12月14日 13:23:50 | 来源:凤城之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厉害了!

   近日,

  科技部公布了第三批

  “星创天地”备案名单,

  由徐州龙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

  “徐州龙地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成功入围,

  成为丰县第3家国家级的星创天地。

  下面我们来一起去看看

  徐州龙地现代农业星创天地!

  徐州龙地现代农业星创天地

  徐州龙地现代农业星创天地拥有集中连片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430亩,用于葡萄、水蜜桃及猕猴桃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展示与示范。

  近两年孵化创业实体5家,孵化基地营业总额2000余万元,带动就业300余人,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8户,新增贫困人口就业18人,辐射周边乡镇2万亩,示范带动农户200户。

  该平台立足于丰县湖西片区,面向农业科技特派员、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家庭农场主等创新创业主体,提供科技示范、技术集成、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等综合服务。

  此平台创建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名词解释

  “星创天地”:星创天地是科技部2016年5月正式倡导发起的现代农业众创空间,它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有效载体,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

  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