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市区44个“电子警察”即将上岗,您的违规一目了然

2018年12月07日 20:49:40 |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盐城市市区又将有一批新的“电子警察”即将上岗,而这次新增探头的数量达到了44据了解本次新增的“电子警察”主要集中在市区的范公路、青年路和高架路段,首批上线的监控将重点针对内环高架,上线的时间是12月8日。

  市交警支队法制宣传科民警 徐馨:“那么我们这次新增的探头呢覆盖的交通违法比较全、比较多,比如快速路上的逆向行驶、违停,包括开车不系安全带,打手机等等。”

  除了高架探头外,在12月10日,市区路面探头也将更新。在市区的重点路段,新增探头会针对违停、违反禁止标线、逆向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市交警支队法制宣传科民警 徐馨:“探头多了以后呢,我们通过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的抓拍处罚,我们相信广大市民心中肯定对平时出行的时候,会更加约束自己的一个行车行为,包括也会更加的文明规范,我们更多的人在出行的时候,秩序会越来越好。”

  文明行车,我们才会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在这里提醒我们的车主们:遵守交通法规,不然您本子上的12分估计是肯定不够的了。

       (来源:盐城广电全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